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滨海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7:46: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街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018年12月12日,滨海街道党工委开展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参加述职的3位社区党组织书记和2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依据本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聚焦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的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听取述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QQ截图20181212173950.jpg

QQ截图20181212174002.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