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热力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宪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2 16:33:12   作者:潘文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 达 区 热 力 公 司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治宣传日。为提高全体员工的宪法意识,贯彻实施宪法的热潮。12月4日上午,我公司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开展宪法专题学习会,由公司工会主席姜太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的重要内容。

  会上,姜太安同志强调,要结合供热工作实际开展宪法学习活动,一切公司发展规划行为都要在宪法框架下运行,要加强宪法学习运用在工作管理之中。结合实际将学习所得运用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发挥法律学习的作用。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基本理念,维护宪法权威,加强党性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的修养,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助推公司内部管理和城市供热工作依法实施、科学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