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舞动绿丝带 世界充满爱”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15:44: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舞动绿丝带 世界充满爱”志愿活动

新达街道爱民佳苑社区紧紧围绕“让居民受益,让群众满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关注女性健康就是关注家庭幸福,关注女性健康就是关注人类的未来。绿丝带”关爱女性健康巡讲志愿活动。

本次讲座讲到了我国已婚女性妇科病发病率、乳腺癌、宫颈癌并且因为这些疾病导致婚姻破裂,妇科病已严重影响到胎儿的生育健康和家庭的幸福稳定。“绿丝带”志愿动活动将通过“绿丝带”女性健康志愿者,开展“绿丝带”健康大讲堂、关注家庭建设,关注人口质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传播健康、传播爱、科普健康预防和调理知识,动员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舞动绿丝带,世界充满爱。

6.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