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新达街道爱民佳苑社区开展了“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17:12: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达街道爱民佳苑社区开展了“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为增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教育,人人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培养未成年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健全人格,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地成长。10月18日下午,爱民佳苑社区社区利用重阳节开展了“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中,深入地分析了青少年的基本心理特点,并对一些常见的家庭教育事例进行了剖析。家庭是孩子的港湾,要从孩子的年龄段来理解孩子,而不是从成人的角度要求孩子。沟通与理解,正面教育会呈现出积极的作用。家长要引导孩子寻找到一个良好、合理的自我价值,给他们信心,让他们走的更远。

本次活动为40多名孩子丰富了心理健康知识,对未成年人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为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心理品质发挥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81019091154.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