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重阳佳节近敬老情更浓

发布时间:2018-10-17 17:08:46   作者:滨办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滨海办事处胜利社区“喜相逢”艺术协会携手水电公司在乌海市医疗养老院组织开展了一场“重阳佳节近·敬老情更浓”慰问老人文艺演出活动。会后给每位老人发放毛巾及暖手宝作为礼物,并给他们包了饺子,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老年节。

九月初九,不仅是重阳节,还被称作老年节。活动现场舞蹈、歌曲、小品、二人台等各类文艺表演精彩纷呈。会后还一起动手给老人包饺子,与老人共进晚餐,老人们吃着家常饭,有说有笑。

本次慰问演出活动由胜利社区喜相逢艺术协会携手水电公司志愿团体举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孝的观念,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健康、祥和、快乐的节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