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科技局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12 15:09:05   作者:乌达区科技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科技局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8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乌达区科技局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按照全区要求,举行集体学习活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进行专题解读,并开展讨论交流,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闫泽浩同志就进一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理念和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二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适时组织研讨和考试,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推动科技工作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