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科技局召开学习 “两准则”“四条例”党规党纪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15:08:27   作者:乌达区科技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科技局召开学习

“两准则”“四条例”党规党纪专题活动

 

10月10日,乌达区科技局局长闫泽浩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

闫泽浩同志指出,重点要学习其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没有人负责的问题、追责对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力、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给党的事业造成严重损害、“四风”和腐败问题多发频发、选人用人失察连续出现问题、巡视整改不落实等问题,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走向严紧的相关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勿踩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