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苏海图街道办事处开展健康巡讲 进机关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5 14:27:17   作者:sht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创建健康促进区,关注社区群众健康,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防病知识理论及对科学防病知识的实际使用和掌握,提升社区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向广大社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个性化健康教育指导及咨询。10月12日下午,苏海图街道办事处联合德贞医院开展健康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健康素养66条”,由德贞医院健康讲师张医师主讲。张医师主要围绕着健康素养66条的基本知识与技能,什么是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如何确立正确的健康意识及如何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和健康素养水平等内容展开讲解。向居民们传授了在日常生活可以利用的健康生活的小窍门和小技巧,宣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主要政策和内容,特别强调了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和65岁以上的老年社区居民,应该每年进行一次体检,定期对血压、血糖等进行测量。
    此次知识讲座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健康素养66条》,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街道将进一步,引导更多的群众参加到创建健康促进区中来,营造良好的健康环境。

图片1.png

元素路径: body > p > img

图片集:

    图片1.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