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人社局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 开拓思路谋发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2 17:57:02   作者: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2日,我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福建省学习考察精神,开展“对标浙闽找差距,负重前行谱新篇”专题学习,交流心得体会,促进我局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由人社局副局长刘娟主持。

会上刘娟同志传达了李纪恒书记在学习考察交流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闽两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孕育、萌发和实践的地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实践。深入学习借鉴浙闽两省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刻反思我们在思想观念、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努力把学习过程中受到的启迪转化为发展思路,把学到的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随后,刘娟同志还对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延伸,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八八战略”相结合,深刻诠释了李纪恒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刘娟副局长要求对照标杆找差距,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对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加强学习。切实增强担当实干的本领,大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苦干实干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努力推动我局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图片1.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