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7:55:54   作者: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2日下午,人社局机关党支部根据2018年度党支部学习计划,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会议由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娟同志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的精神,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来,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当作严整的科学体系来看待、理解和把握,注重从总体上坚持、继承其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和基本方法,为我们学习运用、研究建设、坚持发展马克思主义提供了科学依据、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娟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广泛传播马克思主义,深化马克思主义研究阐释,推进马克思主义宣传普及,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人社工作中去。

图片2.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