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新达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学新修订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11 15:52: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达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学新修订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月11日下午,在新达街道三楼会议室办事处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书记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社区党员郭志敏同志为大家逐条解读,并结合具体条例内容,详细讲述了《条例》修改的过程及时代背景,分析了《条例》的八大亮点及十大关键词,解读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机关支部书记又强调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落实到每名社区工作人员身上,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新《条例》有了深刻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密切对照、加深理解,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机关支部为了庆祝国庆佳节,共同观看了《2018年国庆阅兵升旗仪式》。一曲雄壮的音乐响起,一队身着橄榄绿军装的解放军战士,扛着上了刺刀的半自动步枪,护卫着国旗,迈着正步,整整齐齐的从城门中走了出来。这就是我们的国旗护卫队。只见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金水桥,穿过长安街,进入广场,人们几乎都屏住了呼吸,目不转睛的注视着这支整齐的队伍。突然,军乐队奏起了嘹亮的国歌,只见升旗的解放军战士左手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随着国旗的徐徐升起,红彤彤的太阳从东方升起来了,整个广场的上空,到处响彻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声。

短短的7分钟视频,看的大家热血沸腾,让大家感触良深,同时为祖国的飞連发展而骄做,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华夏民族的儿女,一定要投入到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神圣事业中,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相国的美好子明天,创造更辉的未来!

@~@`OBU%SH)3}W{6}D_BO30.png

返回顶部